嚴選大丈夫  

出版社:狗屋     作者:橙諾


作品簡介:

 

盛大豪華的教堂婚禮,極為俊美卻完全陌生的丈夫......
是的,這是她的的婚禮,但她卻感到十分荒謬可笑。
不過既然樊振宇對她說──「我們不會分居,不會離婚,
我不會做出任何令妳在這段婚姻裡蒙羞的事,
不會在外包養情婦,或是有任何不軌的婚外情。
妳可以擁有獨立房間,我不會強迫妳做妳不願意的事。」
那麼她願意嫁他,當他的樊夫人,只要不愛就能相安無事......
樊振宇真是太滿意佟海寧了,她是他完美的妻子人選,
她聰明,不溫不熱,對他的一切總是淡然得近乎不在意,
在他面前態度從容,還常常心不在焉,最重要的是她不愛他。
他相信,跟她結婚,兩人一定能「合作愉快」......
於是,第一次跟她相親時,他就開口求婚,
而她就像是以一種「懶得再相親下去」的心態答應了。
婚後生活就像兩人房間雖近但隔著道門,直到那天誤觸底限......



不愧是狗屋的書,除了很翻很快漏掉的部分之外,看完書後,我沒有發現有哪一句怪怪的,但這本書雖然還不錯,可是也是免不了有公式走向,看完後也沒有特別記住哪一段劇情,只是覺得還不錯看,就順順的

 

故事是說女主角的父親是中央研究院的院長(?),因為對政治非常熱衷,所以一直替女主角安排相親,想讓她嫁給搞政治的人,最後女主角選了想參選議員的男主角,可是我覺得理由有點瞎,女主竟然說因為自己對於相親的事情覺得累了,又覺得男主是個好人選,而且剛好男主也需要她家背景的幫忙,所以就決定嫁給男主還有,女主爸的地位有必要用這種方式把女兒「銷」出去嗎?總之,女主要嫁給男主的這一點,我覺得有瞎到

 

對了對了,故事一開始也是跟蔡小雀的《傷心大老婆》,最引吸人的廣告詞的內容一樣,就是結婚的誓詞," 無論是好是壞願不願意嫁給xxx " BLA BLA 這種,看來頗有公式大車拼之感原來現在是流行這種公式

 

後來兩人就結婚了,故事就是那種兩人原本說好不干涉對方生活,但是最後慢慢的就會愛上對方的那種故事,兩人還有在還沒愛是彼此之前去蜜月旅行,但後來女主越來越在意男主,男主也漸漸受到女主吸引,某天當然會來個天雷勾動地火,就連男主角弟弟從國外回來的第一天,住到男主家,兩個想要滾床的欲望,完全不會受到影響,然後就是火辣辣的床戲啦

 

這場男女主第一次的床戲是「浴水鴛鴦」的畫面,沒錯,就是在浴缸裡進行第一次的相親相愛,說到浴缸親熱戲,這本會讓我想到黑傑明的《溫柔大甜心》的浴缸床戲,這本書的床戲也寫的有辣有些文藝,也會讓我想到這陣子看的衞小游的《深海》,對了床戲有兩場,適合吃小辣的人

 

因為男主小時候為了保護弟弟,所以讓自己被政治狂熱者潑到硫酸,身上都是疤痕,這件事後來讓男主弟弟心裡有愧還是什麼的,男主弟弟特地從國外回來好像就是要解開兩人對這件事的創傷之類的吧,因為那整段有些無聊,不吸引我,我翻的很快,覺得沒看也無所謂,就隨便翻翻,反正後來女主角被人潑辣椒水,這件事情就牽回到男主和男主弟之間的事情然後,妳應該知道的,最後男主一定會選上議員,不然公式會變成無解,無解的公式就不能賺錢,不能賺錢就沒有人看

 

大概就這樣吧

 

 

結論:前面還不錯看,雖然不會讓我有深刻的印象,床戲之後的部份,個人覺得開始無聊,就是可以解題的公式,是愛看公式書的人的首選,而且這本比蔡小雀的好看,但是劇情感覺有點不溫不熱,平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smil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