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廝挑情  

出版社︰ 狗屋   作者︰佟蜜

 

作品介紹︰

按照爺爺的交代,家族祖傳的密書落入惡人之手,她必須奪回來,
不然也得毀了,免得惡人因此危害世人──問題是她武功差勁,
說是學醫,但醫術也平平,要從惡人手中搶回密書,
與虎謀皮也差不多這麼兇險,況且惡人陸歌巖冷血得很,
為了復仇連殺十九人,臉上卻總是溫煦又無情的笑;
她雖說也算聰明,不過遇上他這等麻煩,還是謹慎為上,
至少先扮個男裝混到他身邊當小廝,只要能日日跟著他,
總有個機會讓她下手吧?至於以後的事,以後再說……
他半點不信這弱不禁風的小鬼,但「他」的算計卻誘人,
先是女扮男裝,接著賴上他當小廝,手法實在拙劣,
她卻很有意思,像隻好奇而大膽的貓,對他蠢蠢欲動;
他知道自己身上必定有值得她冒險的事物,只是不知,
她願意為此冒多大的險、費多少心思,他無比期待……



!這個封面根本就是帥呆了!!!!好久沒有看狗屋其他作者的書,所以找了漂亮的封面來看,這個封面真是太好看了,但是整本書最好看的部份,恐怕只有封面了故事對我來說,真的很無聊很無趣,看的直打哈欠(可能是我太累XD

 

故事就是男主角小的時候父親被人殺死,長大後他去尋仇,是個大夫的女主剛好在男主角仇人家幫那個壞人醫病,後來男主的仇家就將女主一個人留下等男主角,順便當個替死鬼,後來男主當然沒有殺了女主,而是把她帶在身邊,他們身邊還跟了男主的手下,三個人一起上路,開始男主的尋仇之旅

 

然後書裡一直強調女主對研究「毒」很有興趣,雖然醫術不錯,但對「毒」更有一套,反正跟女主角有關的就一直繞在這個上面然後就是男主身上有個「密書」,好像是女主家中的東西,所以女主想盡辦法想要奪回,才會一直跟著男主

 

以為以上這幾點會讓整個故事很有戲?真是大錯特錯,故事的發展不知怎麼的就是很無趣,很平淡


後來男主回到他小時候的家,男主爸的義妹還住在那裡,其實這個男主爸的義妹也是害死男主爸的人之一,然後,我覺得男主爸死的算很瞎,因為原本男主爸和一夥人是一群盜賊,後來男主爸脫離那群人,瞎的就來了,因為書裡說,男主爸很有經商的頭腦,就賺了很多錢,變成有錢人,最後才被那群原本是盜賊兄弟的那些人殺死,奪財害命就對啦

 

我覺得很奇怪,男主爸這麼有經商的頭腦,都可以這樣就變成有錢人,幹麻沒事學人家當什麼盜賊,最後還被害死真是怪

 

後來男主的手下就被下毒,男主懷疑是女主作的,男主就叫女主滾,下一幕,女主沒有滾,好像是男主知道不是女主作的還是什麼鬼的,就是要找出兇手吧,然後...這邊開始我就不是很清楚啦,因為……這本書竟然讓我看不完,我到了第七章前面就覺得我已經盡力不讓自己浪費錢了,感謝至少可以看著封面的男主,欣賞一下,不然,我會非常非常的後悔自己亂選書來看,就只是因為漂亮的封面

 

說真的,漂亮的封面真的會害人不淺,會替不好看的書加分,也會吸引人去借不好看的書,不過跟禾馬的比起來,我覺得還好啦,禾馬的還是比較嚴重

 

對啦,這本書有個優點,雖然無趣的點,但是不會很像在看「穿越文」,寫的還算古代啦,不是古不古,現不現的東東,就是這樣吧

 

 

結論:1-6章很無趣,7章之後不清楚,說不定精采的在後面,但是對我而言,還是看看封面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smil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