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從天將出版社:禾馬     作者:未來

*看完這本書後有個感想︰這世界上的每一個作者都可以稱為「最佳作者」...**看來大家對於我反對「真人沙包」和「主動加入黑社會還是很善良」的想法反彈很大,造成熱烈的迴響(?),剛才已經大致瀏覽過,因數量太多,將慢慢的一一回覆。另外,因為有訪客質疑「躲在螢幕後面的人性是否會腐敗」,所以請留言者可以登入後再留言討論喔!按照作者的親朋好友(?)的說法,留言者或許可以介紹一下身家背景,以避免自己的人性腐敗唷!..........................**「尊敬的訪客們」,如果你喜歡這本書,強烈建議你不要看這篇心得文,內為完全個人雷書心得,本人不支持「真人沙包」,不認同「男主角為了不被欺負而加入黑社會」,不認同「男主角明明知道組織裡面都在賣毒品、放高利貸、恐嚇和賭博,但是男主角只是跑腿而已,這樣的男主角還是很善良」,如果是作者的親朋好友,請自行宣傳「真人沙包」和「加入黑社會的好處」,不要因為我不支持書中「女主角當真人沙包」和「加入黑社會的男主角」就來扭曲我的心得文,我沒有請大家來看我的心得文,請不喜歡的人不要勉強來看,你們來看我也不能賺錢,我對作者沒有意見,但是書的內容我是絕對不支持!建議沒看過書的人,自己看過比較準,最好的話自己去買一本,請多多支持新人!


 

 

作品簡介

樹大招風?去他的樹大招風啦!
她把家傳道館改成出氣館,身兼老闆+人肉沙包
沒想到客人沒半個,反倒惹來流氓上門來踢館──
乖乖!這傢伙該不會是「艋舺」的死忠影迷吧?
鮮豔花襯衫配墨黑寬鬆褲,腳踩廉價卻耐用的藍白拖
及肩布丁頭,耳朵上戴了好幾圈銀色圓形耳環
這身裝扮擺明了就是要讓別人知道他是混道上的
那她也不用太客氣,送他個「黑輪」作為回禮
原以為事情到此為止,怎知他竟執意要拜她為師……
嘖嘖!當什麼壞人呀?他根本就不是那塊料
雖然長得人高馬大,拳腳功夫卻爛得連三腳貓都稱不上
整天跟著道上兄弟惹是生非,心腸卻軟得一塌胡塗
尤其他那陽光燦爛的笑臉,每每讓她看了魂都要飛了──
可惡!肚裡九彎十八拐的她,竟然也會看走眼
虧她不藏私地把畢生所學全都傳授給他
結果她收到的回報,居然是他頭也不回的走人……


我真的覺得這個作者的書真的是超、級、無、敵、難、看!!而且這本是很沒有sense、外加白目又白爛的故事!這個故事比《賀歲呈祥》瞎一千倍!!!原來寫這種腦殘的故事就是「最佳新人」?標準有沒有太低了一點?

 

某天下班終於去書局把《小花》帶回家了,看到書裡面附嗜讀報廣告詞,決定花一杯飲料的錢賭看看內容是不是跟廣告詞一樣廣告詞如下:

「心晟鬱卒腸打結?這兒有最腹黑的牆頭草老闆娘,讓妳句句白眼,笑到腹瀉!這兒有最艋舺的黑道爆笑哥,讓妳場場驚險,俗到無力!吾日三笑吾身,通體舒暢不便秘!」

 

說實在的,寫這種廣告詞,感覺要心臟夠強的人才會想看這本書耶,什麼「笑到腹瀉」、「句句白眼」、「俗到無力」、「通體舒暢不便秘」有夠爛有夠俗有夠沒sense的廣告詞…orz…但是,為了和這個作者的書「重逢再重逢」,我想還是親自驗證看看內容好了看完這本書,腹黑老闆娘是沒看到啦,不過「句句白眼」倒是有耶!這本書的句子、劇情、人物真的是白目到極點,「俗到無力」也是確實,這也難怪出版社會寫這種廣告詞了,害我誤會出版社亂寫,讓人覺得爆笑也是有的,但是,是因為劇情太腦殘而爆笑,讓人忍不住想翻白眼 ==

 

上一本書把得到氣喘的人從「正常圈圈踢除」就已經夠可惡了,想不到這本更誇張耶!竟然把人當作「真人沙包」還覺得正當,這也實在是太沒人性太誇張了吧!原本以為這本書的內容是跟道場有關而已,想不到竟然把「真人沙包」這種夭壽的事情當作題材!記得轟動武林、驚動萬教的九妹第一本書也是跟道場有關,男主角好像也是跟黑道有關,但是這本書實在寫得有夠沒sense的,難道作者沒看過之前有失業的爸爸為了小孩,去夜市擺攤當真人沙包被人打的新聞嗎?因為這種事情太沒有人性,立即上了新聞,還得到警察的關注,兩天後這個失業的爸爸就被帶到警局了

 

而這本書的女主角自己開「出氣館」,把自己當成沙包,還放了廣告說這個真人沙包「符合人性化」的需求「讓你發洩情緒兼鍛鍊身體」拜託,有沒有這麼變態的?都已經把人當成沙包打了,怎麼可能是「人性化」的事情?

 

網路都有新聞的資料可以看,這本書以為隨便寫寫就沒人看嗎?那麼聳動的新聞,看過的人應該不會忘記吧?那個失業的爸爸第一天就被打得鼻青臉腫,也只賺了150元,我真不知道這本書裡的女主角要被打成怎麼樣才會賺到錢,而且《喜從天降》書裡還說這種人肉沙包是雙方你情我願的事情,所以不會觸法,這個觀念根本就是錯誤的,新聞裡面有說,就算是有收錢,但是攻擊他人一樣觸犯傷害罪,如果把人打死還會觸犯殺人罪,我覺得就算是小說,也不能這樣亂亂寫,誤導大家的觀念,書裡還故意跳過女主被當沙包打的事情,只是說她的出氣館生意越來越好,但是生意要怎麼越來越好?不就是被人家狂打!拿這種不人道的事情當作題材,這本書根本就太腦殘!

 

而且,我想作者應該有看過這個失業爸爸當真人沙包的新聞,因為書裡也有提到真人沙包新聞的事情

引用原文:

「大哥,別忘了前陣子新聞有報導,人肉沙包是你情我願也沒有相關罰則可以管束,但那則新聞造成多數人對人肉沙包存有疑慮,導致好奇的人有,掏錢的人少」想當初她看到這新聞後鬱悶許久,一個願打一個願挨,犯到誰了真是。

 

我真的覺得這種觀念很要不得,作者應該是知道這個新聞才會寫這個故事,

但是書裡竟然用「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就把犯罪的事情掩蓋過去,還拿這種悲慘的社會新聞來消費,當作故事,我真的很想問看看她的腦袋是怎麼了?

 

雖然書裡的女主角說她有做好防護措施,這樣就可以把這種變態的行為蓋過去嗎?我去看禾馬的廣告竟然還說這本書「解悶除憂笑呵呵,通體舒暢無負擔」我想除了腦子已經殘掉的人把這個故事當做正常以外,沒有人會覺得把人當沙包打是很正常的事情吧?除非那個人人格扭曲有問題吧?還是像書裡的男主角一樣,混黑道,所以就覺得打「真人沙包」很「符合人性化」的需求?﹙誤﹚

 

然後書裡一開始就讓我看不懂了,因為女主角的出氣館生意不好,她說她要徹底唾棄「樹大招風」這四個字說實在的,我不知道哪來的樹、哪來的風?然後有四個流氓想來收保護費,書裡說的「迷你芽也逃不過強風催殘」是指四個流氓到出氣館找碴的意思嗎?因為不認識的流氓要來收保護費,書裡說「不是不報,時候未到」到底在寫什麼?明明女主跟流氓也沒有過節,到底哪來的仇要報?後來的對話也都很怪,不過再怎麼怪也沒有《賀歲呈祥》糟糕,這本頂多就是古怪了點,有古人的感覺,例如:流氓問女主道館的當家是誰,女主回:「小生意哪有什麼當不當家,就小妹一人苦撐」25歲的孫可喜忍下這不甚光彩的稱號到底有什麼不甚光彩的後來帶頭的流氓就叫一個大台客出來跟女主角對打

 

女主說她將道館經營轉向商業化,想賺點勞力錢,被人打著玩不需多精深的武術我真的覺的女主的想法很變態,腦子是壞掉了嗎?她不知道新聞中那個失業的爸爸是用什麼心情被人打著玩的嗎?然後書裡又有怪怪的東西了,後來女主心裡還OS︰「提到將道館轉向商業化經營這塊就忍不住翹高了尾巴等人來折斷,能怪誰?」……orz…到底是要折斷什麼尾巴?我的天ㄚ有夠詭的

 

後來流氓質疑女主怎麼可能生意不好,女主回覆:「大哥,別忘了前陣子新聞有報導,人肉沙包是你情我願也沒有相關罰則可以管束,但那則新聞造成多數人對人肉沙包存有疑慮,導致好奇的人有,掏錢的人少」女主心裡還OS:想當初她看到這新聞後鬱悶許久,一個願打一個願挨,犯到誰了真是。

 

接著就精采了,帶頭流氓就叫「鮮豔的花襯衫搭配墨黑寬鬆褲,腳踩廉價卻耐用的藍白拖,及肩的布丁頭髮色,右耳還戴兩三圈銀色圓形耳環」的台客出來跟女主角對打,這個台客還「努力散發出凶神惡煞的氣息」…再下來我會笑死,因為不只是我,連女主她都無法忍受台客這糟糕的打扮,「她因無法苟同對方那一身裝扮而生起的雞皮疙瘩」…女主還覺得這麼流氓台客穿著跟不上時代潮流…然後這個台客男主的拳腳功夫很爛,當然就輸給女主,流氓老大就叫人把男主抬走…還真帥耶…囧…真的很符合「句句白眼」、「俗到無力」的廣告詞耶。。。

 

對了,原來這本的女主角就是《賀歲呈祥》裡面的男主小瞎的姐姐,小瞎勸女主不要開出氣館,但女主覺得生意都還沒做起來,所以不能收…因為還沒被打嗎?我也想報名去打這個女主,因為女主實在是跟她弟一樣,都很瞎!

 

然後在《賀歲呈祥》裡面不是才說小瞎有多脆弱,經不起風吹日曬嗎?這本書裡竟然就有小瞎的內心OS:「知道爸媽和姊姊擔憂為何,就算他的身體狀況根本沒有家人想像中的贏弱,可面對家人的小心翼翼,他仍不免苦笑。」…明明小瞎也覺得自己身體沒怎麼樣呀,《賀歲呈祥》還把他寫得好像風一吹就會倒一樣,然後小瞎又覺得「不是老闆誤以為他身體不健康,就是同事眼紅他可以分配到較不吃重的工作,還沒有機會在事業上衝刺,他就先被淘汰了」…後來我想想,老闆在面試的時候都會先確認過員工的健康問題吧?為什麼老闆還要錄取一個人後,又誤以為他身體不健康?如果介意他身體不健康,也就不會分配輕鬆的工作給他,然後同事眼紅的話又如何,好好表現自己就好啦,管別人那麼多…在公司上班一定會有同事不喜歡你,難道因為這樣就不衝刺?

 

後來那個鮮豔的花襯衫搭配墨黑寬鬆褲,腳踩廉價卻耐用的藍白拖,及肩的布丁頭髮色的流氓來找女主,身上穿的跟上次一樣,只是臉上還多了一個黑輪,女主心想這個台客是要來尋仇的,所以就開始假裝說自己那天是逼不得已的,女主還用力擠眼淚…然後,冏的就來了,「阿憑﹙台客﹚置若罔聞,圓瞠著雙眼,一瞬也不瞬地盯住孫可喜」…台客都「置若罔聞」了,為什麼要盯著女主看…「置若罔聞」不是這樣用的吧?整個句子合起來就是怪!…女主心裡還OS:「現在才體會到」食物鏈的奧妙會不會太遲…真是囧囧有神ㄚ!

 

再來驚訝的就來了,這個台客「跪倒」在女主腳邊,「非常有誠意地趴伏在地」,然後就叫女主「師父」,還要女主收他當徒弟…然後原來這個穿的比台客還要糟糕的流氓竟然是男主角!!〈尖叫的無限迴圈〉…哇,有夠瞎的,這種台樣是男主角…orz……看到這裡,我才翻到書的後面看了介紹,如果早知道男主是這種台客,我應該不會借這本書吧orz…冏

 

男主說就是因為女主打了他一拳才打醒了他,讓他知道要找一個厲害的人教他武術,他才能變強…我說這是一般的常識吧,總不能找國小生教你文言文吧?會寫出怪東西來…男主說因為自己是孤兒所以都被欺負,從國小到高中不知道打了多少次架,但是沒有一次打贏的,男主說自己很遜…說實在的,從來沒打贏過一次,到底是多差?男主說高中畢業後換成被同事欺負,他說如果不還手,就只有等著別人「收拾他」…我想「收拾」不是這樣用的吧?「收拾」壞人的時候才用「收拾」吧!

 

然後男主加入幫派的理由就是這麼瞎,因為「拳腳功夫還是沒有半點長進,總是挨打的份居多」所以終於受不了就加入幫派了,讓別人不敢再輕易找他麻煩…女主說:你要變強的不是打架的功力,而是人際關係吧。女主心裡OS:這社會靠拳腳能沾到多少甜?懂得察言觀色,學會順著對方的毛摸可能還比較吃香…什麼叫做「沾到多少甜」…看這本書能寫到多少殘?…後來書裡說男主「繼續交代心路歷程」…後來女主就答應教男主功夫了。

 

然後真的很不妙,接下來的故事真的是平淡到了極點,根本不是言小吧!只是台客學武記,還是台客學炸雞…女主角要男主買「帥哥無骨鹽酥雞」的食物當做學費給女主,原來那攤鹽酥雞在這本書就有囉!…女主說男主雖然整天跟著黑社會的人為非作歹,心腸卻保有良善的一面…我實在無法理解會因為不想被欺負而加入黑社會的人有多善良的一面?還是男主覺得加入黑社會很正面,對於被欺負的人是一種很勵志的作法?

 

書裡說男主「汲汲營營想要變強」,除了不想被人欺負,最主要是可以保護大哥,因為他知道沒人守護自己的酸楚…OTZ…到底是什麼鬼劇情?…所以說這個社會應該要用包容心,縱容黑社會的制度存在,因為沒人保護的大哥內心有不為人知的酸楚?

 

前一頁才說男主的心腸卻保有良善的一面,然後男主除了女主出氣館的公休日不會來之外,每天都會準時到,女主就問他黑社會是不是上下班都要打卡,男主回答:「我們的時間不固定啦雖然有時得忙賣毒品、放高利貸、恐嚇、賭博」…不過男主說他只是小咖,不需要辦那些事情,只要跟著前輩在街上晃晃…哇塞!男主還真是有善良的一面阿!雖然自己沒有去幫忙毒品、放高利貸、恐嚇、賭博,但是明明就知道組織都在幹這些骯髒事卻還是在裡面當小弟,為的就是想保護內心有不為人知的酸楚的黑社會大哥?還有想要變強不被欺負?哇塞!實在是太有建設性的作法了!腦子不僅破洞,根本就是空心的吧?

 

然後書裡還是有很多東東讓人看不懂…女主問男主有沒有將來出氣館的事情跟別人說,男主的回覆:「絕對不敢,我都偷偷摸摸的來這裡,很小心。」…不知怎麼搞的,就是覺得這個對話很古味…原來女主是學合氣道,然後就開始教男主,先跟男主解釋原理,女主說了一堆後,男主聽到「升天了」…這是書裡寫的,不過,看這本書的人才會「升天」吧!後來女主就問男主:「喂,聽懂了嗎?」孫可喜叫魂〈原文〉…ㄜ…「孫可喜叫魂」是什麼東東?男主終於魂魄升天囉?囧

 

後來女主叫男主跟著她的動作,男主除了跟著做之外,心裡還OS:「她身上散發出來的無比認真像蜘蛛網纏繞著他的視線,一時間,竟讓他看傻了眼」…呃…這個是「鬼魂的觸手」招式的前身嗎?…像蜘蛛網纏繞著他的視線…眼睛會發炎吧…?要不要先去眼科掛號…

 

後來男主就叫女主「師父」,但是女主要男主不要叫她師父,因為那樣她會有種「時空錯亂的感覺」…可是我覺得這本書很多對話都有「時空錯亂的感覺」耶…冏…男主問女主叫教練可不可以,女主說像要出國比賽一樣,男主又問叫老師,女主說她是半路出家,學藝不精的人配稱老師嗎?所以又覺得不好,然後不知道是搞瞎的還是怎麼樣,最後女主還是要男主叫她「師父」…我說剛才那些是寫出來殺時間的嗎?有夠詭的!女主要男主在路上碰到她時要假裝不認識,男主覺得這個要求「像根刺,在他心尖上戳著」…阿?有這麼嚴重嗎?人家女主看他是台客又混黑道,當然不想跟他在路上相認啦。

 

後來好幾章就是女主教男主武術,男主買鹽酥雞攤的東西給女主BLA BLA這一類的,真的很無聊…其實女主角一直在懷疑男主是不是幫派派來要整她的,女主心裡OS:「曾想過他大概想放長線釣大魚,再不然就是打算把坑挖深一點讓她爬不上去」,但女主說「她終究火侯不足,居然很是希望能多信任他一些。」…OTZ…到底是「句句白目」又出現了嗎?女主角到底算什麼大魚?「火侯不足」又是什麼鬼?這本書的句子和劇情真的是亂囧的…而且女主教男主的過程中,真的覺得男主還蠻差的,還算是個男人嗎?但是後面的劇情就180度轉變,男主突然變很厲害。

 

故事中間《賀歲呈祥》的小笨女主有出現ㄛ,她真的來找小瞎的姊姊,還把她當成出氣沙包,因為後面有一段就是男主看到女主的臉腫起來的樣子…就說吧,把人當沙包打最好是沒有事情啦!不過故事裡面都故意略掉女主被打受傷的事情…然後,女主的出氣館應該不是什麼商店吧?這個《賀歲呈祥》的小笨竟然把女主當成「店員」…後來女主就賺到小笨了兩百元了,女主本來以為小笨是男主介紹來的,還以為男主喜歡小笨,後來才知道是自己弟弟介紹來的,賺到錢的女主很開心,就想買香檳來慶祝,可是她想到一起慶祝的人是男主而不是小瞎弟弟,女主心裡就想「孫可喜,妳真是糟糕,手足之情讓妳這般踐踏」…OTZ…這一句也要列入「句句白眼」裡面才行,因為我的腦子再次被這本書「踐踏」。

 

而且這裡又讓我想到在夜市裡擺攤被當沙包打的爸爸,辛苦的被打才賺到150,若知道這本的女主角賺了200就拿去買香檳,應該會很想哭吧,原來被打還感覺人生很美好嗎?真讓人不能理解的腦袋阿...

 

女主後來就去「帥哥無骨鹽酥雞」買食物,結果竟然看到男主在那裡幫忙,而且還被客人一直抱怨一直嫌他的動作太慢…我覺得這個很沒有SENSE耶,現在賣吃的店家都是大爺,妳要吃就等不吃就拉倒,妳敢怪他們太慢你就不要買,怎麼可能還去嫌店員手腳太慢…有一位女客人要男主介紹一下招牌食物,男主跟她介紹百頁豆腐和炸魷魚,然後男主只是因為女主很喜歡吃這兩種時候,所以介紹的時候很高興吧,因為他「雙眼閃著晶亮光輝」,結果女客人就對男主說:「看什麼看啊!要你推薦攤子的招牌,有這麼難嗎?」,反正客人都對男主角非常的不滿意就對了,然後還有客人對老闆說:「老闆,這樣不好吧,客人會跑光喔」、「老闆,如果需要人手,我可以幫你介紹啦,換個員工吧」…說實在的,真的有人會直接說出這種話?這本書真的做到了,每一段都讓人忍不住想翻白眼…果然是「句句白眼」,只是想營造男主很可憐的劇情。

 

為了維護男主,老闆說︰「各位客人,不是我自誇,賣吃的靠什麼?不就是靠口味嗎?只要我的東西好吃,相信客人就會天天上門!別以為我胡說,這世上多少嚴苛的老闆,但只要員工有利用價值,他就不會被社會淘汰」,老闆又說 ︰「我這個不才的員工再糟糕,都還有我這麼自大的老闆替他撐腰呢!哈哈哈哈哈!」…突然覺得這本書裡的人都是瘋子…都是囧囧大神的接班人…

 

女主逼問男主為什麼去幫忙賣鹽酥雞,男主說因為自己沒有錢買,所以用幫忙的方式,女主對男主說:「你這道上兄弟也太閒了」…我第一次同意女主說的話,想不到混黑社會還可以去學鹽酥雞…後來女主可能對男主被客人嫌棄的事情很在意吧,她心裡想男主大可以「陽奉陰違,省得守著她那小家子氣的可笑要求」,等他膩了不想習武,再讓她知道他違背誓言也無關痛癢…女主都覺得可笑了,為什麼要要求男主去做ㄚ?白目耶!

 

女主問男主要幫忙鹽酥雞老闆到什麼時候,但是想想又不想問了,她心裡OS:她不知道自己心裡再排斥什麼…我也不知道女主妳想排斥什麼…列入「句句白眼」…准!〈蓋章〉

 

之後男女主就一起到道場去了,男主臉上有傷,女主幫他擦藥,女主談論到道場生意的事情,因為男主沒有幫忙介紹客人過來,這時男主心裡OS:「他要是幫師父牽線,說不定只會引來未爆危機 」…我覺得這本書才存在有「未爆危機」耶,每看一段,臉就被炸的焦黑,腦神經斷裂難已修復…該不會真的有人「笑到腹瀉」吧?唉唷,好恐怖的一本書,可以列入世界驚奇之一了…

 

然後故事就這樣進入第七章了,說實在的,我完全看不到男女主角的感情發展,最惹我注意的就是那攤鹽酥雞,害我現在想出門去買來吃…後來男主好一陣子都沒來找女主,過了幾天男主才出現,就說他們的盟主要進行改革…什麼鬼?...後來男主說他要陪盟主一起去日本,今天是來跟女主道別的,然後女主想要親男主,卻被男主阻止了…也就是說兩個人到第七章為止都沒有親密戲就對了,而且根本也看不出他們的愛情在哪,但是女主想親男主的發展,真是誇張到了極點…

 

再來就第八章了,因為已經過了快兩年,女主覺得自己失戀了…我說兩人根本沒有開始,失什麼戀啊…這女主角有幻想症ㄚ?而且女主還說她愛男主…真是太囧太囧了,為什麼而愛ㄚ?因為男主為了保護大哥加入黑道而覺得很善良而愛?還是炸鹽酥雞無緣無故還要被客人嫌動作慢?

 

說到鹽酥雞,女主又要去買鹽酥雞了,她跟弟弟小瞎兩人找了很久的停車位才停好機車,女主說是因為「僧多粥少」的關係…我說,「僧多粥少」不是這樣用的吧!本子翻開列入「句句白眼」…再准!〈蓋章〉,後來他們就在路上遇到男主了,男主還裝做不認識女主,女主就覺得很難過就回家了…

 

再來就第九章,然後誇張的就來了,男主沒多久就來出氣館找女主了,來找女主的原因就是要跟她上床…真的沒看錯,兩人分開兩年而且從來沒有說過交往的事情,但是重逢後就立即上床…哈,重逢應該是這樣用才對吧…而且很誇張,男主還叫小弟他們自己去買點東西吃之類的,然後他就抱著女主要去女主房間,更瞎的是女主弟也在家耶,小瞎就這樣看到男主抱女主,更厲害的是女主弟還拿了好幾個保險套給女主…男主看到後,還說他要是不賣力點就會被女主弟看不起…OTZ…我看是這本書不囧一點,就沒辦法讓人「句句白眼」「笑到腹瀉」…不過這本書如果讓人「笑到腹瀉」,還要花錢去看醫生或是買藥吃耶,真是有夠划不來的!

 

對了,男主來找女主的時候,男主說是因為不敢在外面認女主,是怕女主被盟裡的叛徒發現,女主就反問男主,那怎麼還來出氣館,這時男主就說他的理智輸給了衝動,他會保護女主…那男主剛才在路上就保護女主就好啦,幹麻不相認?…然後女主突然就開始罵男主了,而且女主說出了我想說的話:「我想罵你很久很久了……你是笨蛋!從小到大被人欺負就一定得加入幫派?你的腦子裡裝大便嗎?混黑道究竟哪裡好?做些偷雞摸狗的壞事和打贏弱者真讓人那麼開心嗎? 說來說去,你的身分只是變成當初欺負你的那些惡人罷了。」…哈哈哈,女主角罵的好啊,不過女主不是覺得男主很善良嗎?想保護黑道大哥的動機也很合理嗎?要罵怎麼不要兩年前就罵ㄚ?真囧~

 

女主又罵了一句很爽的:「幫人家擋子彈很驕傲?你怎麼不去戰場為國捐軀?死了不更光榮?」…罵的好耶,支持女主這樣罵男主,不過現在台灣不需要打戰ㄛ,女主要惡補一些時事知識喔!…後來女主就開始打男主,最後男主打贏女主,然後就開始KISS了…什麼鬼?…後來男主還打手機給手下,要他們「暫時在外邊守著,隨時注意周遭,切勿打草驚蛇」,然後男主就拉下了出氣館的鐵捲門,又打了一通電話給手下,「吩咐下去,要大家輪流休息,別失了全部戰力,我會待上好陣子」…意思就是說要花好陣子的時間滾床就對了,才不辜負小瞎給了好幾個保險套麻!…到底是什麼鬼劇情,切勿打草驚蛇是不要打擾男女主滾床的意思嗎?

 

接下來,兩人開始滾床,滾完後就第十章了…什麼鬼ㄚ…

 

再來也很瞎,女主跟男主滾完床,自己爽過之後就跟男主說︰「你被我逐出師門了」,「我孫可喜從不想混黑道的人有瓜葛,以前是,現在也是,遑論我的男人是黑幫的高級幹部」…女主要摸摸良心ㄚ,什麼「以前是,現在也是」,是「以前囧,現在也囧」嗎?明明女主以前就教男主合氣道,重逢後又跟人家滾床,還大言「很殘」的說「從不想混黑道的人有瓜葛」…不然跟男主滾床的人是誰?是「看丟鬼」喔?

 

後來也很扯,上一段之後,女主竟然在餐廳遇到男主,而且男主應該是陪大哥一起來的,之後就有一場槍戰,我覺得發生的很莫名,好像是時候到了,該滾床了,時候到了,該來給女主角一槍了,沒錯,後來女主就中彈了,結果就被男主帶回盟裡包紮傷口,女主角說的話都非常的囧,她對男主的大哥說︰「這位大哥,久仰久仰!小妹佔用了你們天行盟裡的醫療資源,甚感抱歉」,

不過「無囧不成書」,這個很妙的大哥回︰「妳別客氣,天將的人就是自己人」,女主再回︰「承蒙大哥錯愛,可惜我高攀不上,先走了」…到底是錯什麼愛,高什麼攀ㄚ?有人要請她去黑道當護法喔?〈不行啦,男主當值中〉

 

精彩絕倫的高潮好戲原來都在最後面。。。

 

知道女主不原諒自己加入黑道的男主突然說:「可喜,原諒我太晚省悟,妳的這次傷就讓我以斷指相還」…要不要來個「相公,萬萬不可」…男主說玩就真的剁下去了,盟主還不發一語,馬上拿了一條毛巾給男主止血,書裡說「像是早有準備會見血」…什麼鬼…男主還說︰「可喜,別怪盟主」…要不要接一句「喜兒明白」…天ㄚ,寫出這種劇情的竟然就是最佳新人?那其他不是最佳新人的作品不就…

 

看到男主斷指,女主太激動,完全不顧手上還吊著點滴,男主就擔心的說:「可喜,妳手上的針孔在流血」…針孔怎麼會流血?...女主回覆的真是世紀經典,她說︰「拜託你!我流這麼點血有益身體健康,你先顧好你自己可不可以」…哇塞,這是有益身體健康的最新方式嗎?中個彈、流點血……?這時,男主「溫柔的對女主笑」,還問女主是不是原諒他了,還要一輩子跟他在一起…奇怪,旁邊是沒有人ㄛ,而且男主很厲害,都斷指了,書裡也沒說他覺得痛還是怎麼的,竟然「眼裡只有濃濃的寵溺」,還有「溫柔的對女主笑」…OTZ…果然,斷指也是有益身體健康的?〈大誤〉…結果很好笑,大哥盟主在旁邊冷冷地瞟了他們一眼,心裡OS: 「敢情他們將這裡當成談情說愛的場所」…這劇情有白目有囧,再次蓋章批准…

 

然後我真的不知在演哪齣,盟主OS完後,馬上說了一句話;「妹子,妳方才似乎有話沒說完,別只說起頭,缺德。」 盟主雙腿交盤,頗有閒情逸致等她下文…人家男主指頭都斷了,不先急救,還在那裡鬼扯淡,大哥比較缺德吧?還是這本書的人物都「缺腦」、智缺?

 

女主希望盟主可以放消息說他將男主派到日本長駐,若有人要對付男主的人就是跟天行盟作對之類的話,盟主聽完後,「挑了挑眉,開懷大笑」他喚了個手下進來。大哥說︰「放消息出去,說封天將辦事不力,還存有反叛之心,經斷指後依舊難以馴服,便取了其性命沉屍海底。」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請原諒我因為大哥的這句話笑道理智線全部斷裂,「經斷指後依舊難以馴服,便取了其性命沉屍海底。」這一句實在是太經典了,原本不會「笑到腹瀉」也要去掛急診了…真的會笑到「中箭身亡」,那隻箭還是白目之劍,由冏大神發射的…

 

聽到大哥這麼說,女主回:「謝謝大哥成全」,大哥回:「妹子,妳沒進這個圈,可惜了」,女主再回︰「大哥,你可別笑我啊,我不敢奪你的位。」,大哥再回:「我再准妳一個請求。」,女主︰「大哥那我就不客氣了。」,大哥:「妳說。」…女主︰「大哥請准許我們再浪費一次天行盟裡的醫療資源,讓秘密醫師多跑一趟吧,他這麼失血下去,可絕對不是有益身體健康,他還沒昏,我都快要昏第二次了」…原來女主還沒忘記男主斷指流血中ㄚ,不是還有辦法在那裡溫柔的笑,「眼裡只有濃濃的寵溺」嗎?

 

對了,書裡有一些古今不分的東東「傻徒兒……」、「請師父指點迷津。」、「小姐小姐,請留步!請留步呀!」〈現代人應該會說請等一下吧〉…

 

不過這些都不會造成這本書不夠冏,不夠殘,不夠瞎,這本書簡直跟金吉的 《吃定惡魔太傅》有得比,太腦殘了啦~~~~

 

 

結論:果然是最「瞎」新人!劇情腦殘、冏冏不斷、白目到底、「挫骨揚灰*」〈誤〉…

 

*此處誤用為--笑到骨頭因內傷而重挫,腦神經焦成灰撒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smil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