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非常認真的看待各位的留言,花了三小時的時間細細品味,詳細回覆,希望大家若要留言請不要扭曲我的心得文,我對作者沒意見,討厭他我也賺不到錢,只會得到疑似作者親友團的砲轟連連,這犯着了誰,真是!

 

我真真意意的後悔,為什麼不拿那錢去喝杯飲料呢?還讓人造謠幫我編了曲折的故事,鋪寫我當作家的心路歷程,可憐的我,本來就是自己看的心得文,不講究標點符號的紀錄,竟然也要被拿來做文章,說我是常常被退稿不得志的作者,我只能說,我真的失憶很久了,我過去的歲月到底做了什麼?真鬱悶阿!

 

真想唱一句郭富城的~「到底有誰能夠告訴我,要怎樣回到從前」,阿母,我的記憶力好差阿~~~

 

而且我可能失憶過兩次,先是常常被退稿的不得志作者?後來又竟然還可能是馬家「從來沒有人寫心得,也沒被捧過,每天只好咬手帕」的作者?命運有夠坎坷的丫,真是太不靠譜了,這故事!我還真是出息了,竟然連媽都不認得我出了什麼書!這故事可不可以再給力一點?如果我頂了作者的身分,我會不會被告阿?

 

還有引述疑似某作者親友團的話,「沒人緣的某個部落格,只有偶爾放屁很臭時才有人理」,那些人不喜歡的話為什麼要去聞那個屁阿,沒道理阿,真是!別人家放臭屁,何必眼巴巴湊過去聞呢?那人要放屁,犯着了誰ㄚ,真是!那些人愛去才奇怪哩!

 

現在我要去夜市吃個飯,順道繞去租書店,引述某尊敬的訪客的話:「覺得被你翻到書的作者真的佷倒霉」,咱辦?我現在要當哪一家的作者呢?我又忌妒了那一個作者呢?手帕夠不夠咬?搞不好明天又有人幫我造謠編寫新的版本囉?~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smil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