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出版社: 禾馬  作者: 果麗 

 

作品簡介

身為情趣用品店的老闆
為了「深入」了解自己所販賣的產品
她決定對早就想入非非的男人下手
畢竟老是變態地跟在人家後頭猛流口水也不是辦法……
她放下少女的矜持,主動搬到他家對面
第一夜就大剌剌地在陽台上偷窺
果然……他的身材超乎預料地養眼!
雖然「新手上路」的她一路傻呼呼
還是成功地以肉體打敗她所肖想的男人
更馬上跳級,學習更高層級的「功夫」,哇哈哈哈……
她還在開心美男魚上鉤,殊不知自己才是人家想釣的大魚
他一收線,她就全心全意地淪陷!
眼看幸福就要手到擒來
他卻驚爆和天后人妻傳出不倫緋聞……

 

 

這本書的書名《該死!愛傻了》跟內容到底有什麼關係阿?看這個作者這樣的書名取一堆,很好奇就想借來看一下,而且女主角竟然還是開「情趣用品店」的,這讓我想到雲青瓶的處男戰爭,但女主角只是幫朋友顧店的店員,不太一樣

 

但是看完後,我還是不知道這個書名跟故事有什麼關係,倒是跟我的感想很有關係,這本書總覺得很適合國高中生這樣的小朋友來看(前提是書店同意給他們借18限的書…),有的劇情冏的有好笑到,有的地方又有點莫名奇妙,看完的感覺是該死!我傻了

 

一開始故事的楔子就讓我看的莫名奇妙了,還是高中生的女主角因為上學前在門口撿到哥哥的皮夾,所以幫忙送到讀不同高中的哥哥學校,不知道兩人是兄妹的學生們,以為女主角是女主哥哥的校外女朋友,因為女主哥哥是籃球隊隊長,於是有個籃球隊員就虧女主哥哥說:「吼……男生愛女生,隊長搞男女關係哦!」…真傻眼,這種話不是只有國小生還是國中生才會說的嗎?(就說這書適合國高中了咩)現在的孩子這麼早熟,應該也不會這樣講話了吧,這個隊員還說:「哎喲!隊長,你別害羞了啦!談戀愛就談戀愛,只是沒想到隊長夫人這麼漂亮耶!這裡說這個隊員的外號叫做「白目猴」,還真是貼切耶!只是現在的高中生真的有這麼白目嗎??...這不是重點,這一段主要是要講女主哥哥很保護妹妹,不想有人肖想女主才看完楔子,我就覺得不妙,這本書應該不是給我借的往下看,真的果然如此

 

後來故事就馬上跳到女主大學畢業,因為看準開情趣用品店很有賺頭,所以跟家人說要開一間這樣的店,雖然女主哥哥很反對開這樣的店,但女主家父母卻支持女主,所以還是成功的開了店其實我覺得女主角根本想開就開啦,感覺也不用父母同意阿,寫這段到底要幹麻然後書裡當然免不了出現情趣用品店的配備,有什麼xx震動棒、xx淫蛋(啥碗糕) 、猛虎金手指有興趣的朋友自己看吧 (作者好像很有研究ㄛ)

 

...然後劇情就跳到女主清點客戶訂購的一堆情趣用品,店裡的工讀生小妹就很好奇為什麼客人要訂那麼多東西,還懷疑客人是不是「不太行」所以要訂這些東西,這時,女主心裡就OS: “什麼跟什麼阿?她只是負責賣商品,怎麼會知道人家買這些用品是為什麼?她也沒必要知道好嗎?”...我說,雖然討論客戶喜好不太妥當,但是女主自己開情趣用品店,不就是讓客戶在相親相愛時使用的嗎??怎麼會不知道買這些東西是幹麻的?總不會客人買回去給小孩當玩具玩吧?...這一段對我來說真冏,女主角真是太不專業了(心裡劃X)…包裝好包裹後,女主就叫小妹請貨運收貨寄走(伏筆)

 

故事進入重點,午餐時間到,女主外出吃午餐時看見暗戀多年的對象,也就是我們的男主,然後厲害的來了原來以前女主就「不止一次」做過春夢,不過這個夢跟韓媛的春夢比起來是小兒科的,女主只是夢見男主唇功了得,可以成功地勾引出女主的「丁香小舌」來個熱烈的舌吻「丁香小舌」這個詞很經典,最近也常看到XD…原來女主從高二就開始暗戀男主,但是奇特的是兩個人彼此不認識,女主說她只是在六年內出現在男主眼前的路人甲,不曉得男主認不認得她女主角後來還跟蹤男主到了餐廳內用起餐來,還懊惱自己幹麻幹了蠢事然後這裡寫的很妙喔女主心裡想:自己從讓別人心碎追不到,現在「居然對著一個完全不認識的陌生人發春,這話說出去誰信呢?哇,女主妳怎麼說出我的感想?妳的清純樣真的讓我不敢相信妳原來這麼會發春而且還是個完全不認識的陌生人真是嚇到我還是現在的人都這樣??(個人無此經驗,所以不知道!sorry)

 

下面寫的更怪,女主心想自己的哥哥那麼保護自己,還趕跑了那麼多追求者,但是女主哥哥怎麼會想到「長年捧在手心的妹妹,其實骨子裡早就對別的男人猛流口水了?我想女主哥哥應該可以理解女主也有發春對象啦,可是怎麼會是對一個陌生人,真是怪!國高中生女生應該也只是很想跟異性交朋友,都不認識的話會,馬上想到進一步的親密接觸嗎?還是現在時代不同,其實裝清純的「慾女」很多??...不好意思,女主角被我歸為這一類的,可能是我沒有對陌人生發過春,所以想不出來,個人問題個人問題

 

接下來也是讓我「該死!我傻了」的劇情,原來我們的男主也暗戀了女主多年,而且兩人還是玩線上遊戲認識的網友,因為兩人沒見過面,所以女主不知道這個網友原來就是男主但書也沒寫男主怎麼會知道這個網友是女主阿?真神奇女主還一直以來都將暗戀男主的心事透過MSN(?)跟這個網友(男主)講,這次也不例外,女主將跟蹤男主到餐廳的事情都跟網友(男主)講,網友(男主)在線上就對女主說:「妳該上前去的,女追男隔層紗不是?我相信沒有任何男人可以拒絕的了妳」這個對話也平常,但是女主的回話很妙喔:我從來不知道想你也會有這天真浪漫的一面…冏,這跟「天真浪漫」有什麼關係?...好怪的對話,按照邏輯,男主也沒見過女主(雖然事實上男主知道女主身分),怎麼會知道女主是不是恐龍?難道只要女生隨便去追男生就一定會成功?

 

對了,忘了提,女主的網路暱稱真的驚人,看到時真的有點傻眼,就算女主是開情趣用品店的,暱稱也不用叫做「專賣塑膠懶趴」,不過可能是這個暱稱有宣傳效果,厲害厲害難怪我ㄧ直覺的女主有假裝清純「慾女」的fu…厲害!

 

劇情往下走更妙,隔天上班時,小妹跟女主說昨天的貨因為客人給錯地址而寄錯,所以女主只好到寄錯的地方拿回包裹這都沒什麼,重點是,還真「該死的讓我傻了」的刻意,原來包裹寄到男主家去了...是說,這個客人怎麼這麼厲害,有辦法給錯地址還給成男主角的地址,哇塞!我下次也拜託客戶給我錯的地址,我幫他把包裹寄到我心儀的XXX那裡,我就會機會跟心儀的他近身接觸了(不錯不錯!記下來讓我回想看看有沒有暗戀6年的陌生人,這樣肯定是有機會的了,管他多陌生!)

 

精采的還在後頭呢!女主向男主要包裹時,很擔心男主已經打開包裹,但女主不是怕男主拿情趣用品去用,而是擔心男主跟別人使用這些情趣用品,這個男主很厲害ㄛ!好像知道女主想什麼,所以就跟女主說自己沒有用裡面的東西,因為他用不著,被看穿的女主突然覺得自己很冏女主成功的拿回包裹後還有更令人傻眼的事情在後頭,原來男主隔壁樓的房間出租中,還正好跟我們男主的房間面對面ㄛ,這時該怎麼辦,當然是回家去跟不反對自己開情趣用品店的父母說自己要搬出去獨立囉!哥哥的反對算什麼,有看對眼的男人才是重點…(希望我心儀的XXX隔壁屋子有在出租 XD,去收包裹時就可以順便看屋了,多方便阿!)

 

原來現在的房子都這麼可怕,可以把人家的家裡看的一清二楚,真是太沒隱私了原來是窗簾沒拉就會什麼都看光光也不知道是故意的還怎樣?男主家的窗簾只拉上一半,所以搬家的第一天女主就看到對面洗好澡,只穿著「綁帶棉褲」(這是啥?)露出六塊雞(),是六塊肌的男主,而且女主看的很仔細很認真,還懷疑褲子穿的很低很低的男主有沒有露出女主想看的地方()…就說女主是清純派「慾女」,雖然覺得不好意思,但想看的地方還是要看個夠才行,不過女主想有近視的男主沒有戴眼鏡(伏筆),所以應該不知道女主在偷看他隔天早上兩個人都到了同一家早餐店,女主即向男主說明昨天不是故意偷看男主的,男主很妙竟然對女主說:「希望妳喜歡妳所看到的」,還叫女主下次看清楚再給他答案這裏是演什麼鬼?...還是男主跟我ㄧ樣早就發現女主是個清純派「慾女」

 

因為男主的話,女主就一直想著男主裸身的樣子,但又不敢跟他說她很喜歡後來女主好友來看女主的新居,還叫女主用肉體打敗男主(!別忘了女主搬出家門的好處)…這段主要是把女主朋友當伏筆

 

接下來的故事發展就真的是神速到一個不可思議的境界女主好友回去後,女主就去了市場買東西,回家後就碰見在陽台上的男主,男主很主動的約了女主一起看電影...這應該是兩個人第三次正式談話吧!好快喔…(希望我搬到心儀的XXX隔壁後,第三次談話時他也可約我看電影,那就太棒了!!!)…兩個人動作非常迅速喔,只花了8分鐘就「謝斗」好&出門了(看的出很猴急)…兩人到了電影院前面,男主就牽女主的手去買了外套,目的是怕女主看電影時會冷,女主這時就想,男主又約看電影有買衣服的,應該是對她有意思才對,所以看電影時,女主一直期待男主可以把她親下去不愧是情純派「慾女」代表,女主真的好哈男主

 

可惜的是男主看電影時沒有親女主,不過還好女主也不用太失望,兩人後來去逛書店時,女主看書看的入迷時,男主突然就過來把她親下去後來不知道自己怎麼回到家的女主,開始很後悔怎麼沒問男主親她親什麼意思的

 

某天女主到便利商店買甜筒吃,就在便利商店的座位開始記下情侶應該做的事情(這裡好小朋友) ,男主突然出現就開始吃起了女主手上已經開始融化甜筒不知到這裡算不算是個暗示耶後來男主重買了一支甜筒給女主,還說要帶女主去個地方,沒錯,你想的沒錯!還會是哪?當然是男主家啦!沒記錯的話,這不是第四次交手嗎?有快有快!也沒辦法,都已經第五章了

 

然後女主的情純派「慾女」頭銜可不是浪得虛名的(我個人取的,個人感覺啦),雖然女主知道好女孩不應該隨便跟男生回家,但是女主對男主已經發春那麼久了,好不容易有機會用肉體打敗男主,怎麼可以放過這個機會,所以女主已經為自己找好了藉口?她心想:「當了20幾個年頭的好女孩,她厭煩了,她想要當個壞女孩」接著男主就開始跟女主介紹自己家裡還有自己的工作背景這些都不是重點這裡的一切都只是男主要帶女主去滾床前殺時間用的啦!

 

...不過男主算有良心,要滾床前先叫女主把對男主的問題問個清楚,不過我們的「慾女」代表不是蓋的,有大好機會還問什麼問,所以她說:「問什麼?」,男主說:「基本身家背景。說不定我是個通緝要犯呢!我想男主可能想太多了,光是女主不知道男主的背景就可把男主當發春對象,男主是殺人犯的話,我想女主也不會太在意才對果然,我們「慾女」沒有讓我失望,她才不在乎男主是幹什麼的,只在意男主會不會傷她的心,不過通常這種問題問男人是白問的啦!哪個男人不會像男主這樣回答:「相信我,不論我傷了誰的心,就是不會傷妳的」我說,相信我,那些會劈腿的王八蛋,哪個不是對女友這樣說不過我想的不是重點男主說這種話一定是要有效的,所以女主說:「我想,我沒其他問題了」我猜女主應該心裡OS:快來啦!廢話那麼多(個人亂想的)

 

後來的這段,完完全全展現了女主角的「慾女」本色,因為女主是第一次,所以男主擔心女主無法適應,所以問女主要不要等下次再繼續,因為女主不舒服,男主還勸說:「以後我們有的是時間,可以慢慢來的」,這時女主怎麼可能讓煮熟的鴨子飛了,她說:「我不喜歡慢慢來,反正早晚都要痛的」這女主真的哈很久了,都滾一陣了,男主擔心她不舒服,但女主再怎麼不舒服都還是要繼續結速後,男主帶女主去清洗,這時當然還是有火花,但是男主怕女主吃不消所以沒繼續,我們「慾女」這時「雖是害羞,但還是將疑問土出口」,所以她問男主為什麼停下?...恩,這個女主「慾女」等級真的跟「海神寵眷」的女主有的比,但是還不及,所以只能當「慾女」代表,還不能當「慾女」掌門人(可惜!)

 

後面的劇情就很一般,可以說是老梗之老老梗,成為情侶的兩個人天天都要滾就對了(這裡是用帶過的,不要太期待)

 

故事回到女主,原來女主開情趣用品店真的有功用,還在店裡沒下班的女主看到客戶訂了包裹,而這個客戶竟然是我們男主,所以女主就將包裹拿回去問男主為什麼要訂情趣用品你應該猜的到吧!當然是要給我們女主用的啦,而且是「馬上」使用喔,這裡的描寫很厲害,我懷疑作者自己有用過??

 

對了,差點都忘了女主角的網友這一咖,消失很久的女主網友知道女主應該成功的和男主在一起後,決定跟女主道別,還跟女主說自己也有心愛的人了這段真的很莫名,感覺這個虛擬角色是出來混版面的,有夠沒意義的,原來男主跟女主哥哥同屆,在看過女主之後就開始放長線釣大魚,成為女主網友是為了不讓其他男人接近女主真有建設性的作法

 

後來當伏筆用的女主好朋友突然就出現了,因為女主無法前往好友住處拿好友要送她的衣服,所以就叫男主前往拿取,但原來是女主的好友想要藉機色誘男主,原來女配以前交往的男友對女主有意思,還叫已經懷孕的女配拿掉小孩,這些帳女配當然都要算在女主身上不過,沒有更好的寫法了嗎?怎麼小說常常都是每個好朋友到最後變成那個可惡的女配女配後來還叫了偵信社調查男主,男主其實是當紅樂團的吉他手,女配還試圖挑撥男女主的感情,還騙女主說看到男主和樂團的女主唱在一起然後就是那種老梗*10劇碼,反正誤會一定可以解清,女主和女配絕裂

 

冏了來了看女主很難過的男主就想把自己的秘密告訴女主,所以男主拿出了壓箱寶--女主各個角度的照片,並跟女女說他注意女主很久啦!還說兩人是天生一對這個沒什麼,更冏在後頭,男主一開始有戴眼鏡,女主這時才想起男主怎麼突然不戴眼鏡了我想女主可能是只哈男主的身體而已吧男主很妙ㄛ,他說:「這又是我另一個秘密了」我說,這又是另一個讓我傻了的劇情結果我們男主說:「我做了手術除去近視,為的只是要更清楚的看著妳」有必要嗎?現在隱形眼鏡一堆,要變色要放大瞳孔任你挑,難道帶隱形眼鏡就會看女主角看不清楚?...最後男主還送了女主一張他樂團的VIP卡,代表男主永遠屬於女主我說,這個真的不是騙國高中生的把戲嗎?不會不會,女主樂的很

 

結論: 最好看的部份是床戲,很適合喜歡清純派慾女的人其他的內容我還是覺得比較適合國高中小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smil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