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出版社: 禾馬  作者: 韓媛 

 

作品簡介

即使剩下她一個女人,他也絕對不會對她出手?!
可惡!他真是自大過分到令人咬牙切齒的地步
不過就是擁有不錯的外在條件,加上曾經伸出援手
居然如此沒血沒淚,魔頭的龜毛性情表露無遺
大玩「貓躲老鼠」的遊戲,避開與她接觸的機會
狠狠的踐踏她執著的心,擺明了她是個大麻煩
氣得她幾乎想要放棄這份感情,並讓他後悔莫及
惹熊惹虎都還好處理,千萬別招惹她這「小人」……
厚!千錯萬錯全都錯在他們之間糾葛的關係
他是知法守法的律師,窩囊得不敢做出傷害她的行為
她卻始終堅持自己的選擇,才不在乎該不該愛

 甚至不惜祭出非常手段,要逼他勇敢的跨過那道鴻溝

畢竟愛上他沒有錯,她有權追求屬於她的幸福……

 

這本書有大雷!被書名還有一開頭的床戲給騙了!以為真的「很激情」,真是大錯特錯這本書實在是「實」不下嚥

 

男主一開始就做了個春夢,春夢對象當然就是我們的女主角,然後夢中女主角叫男主為「爸爸」看到這裡感覺很刺激,以為有什麼亂倫的劇情,結果只有對我來說很雷的劇情

 

15歲的女主角早就失去父母,後來連最後一個親人也就是女主的奶奶也去世了,而這個奶奶是個連鎖集團的老闆(?)…有錢人就對啦!奶奶以前到孤兒院義捐時,剛好看到男主角,發現男主角很聰明,所以就資助他到美國唸書,而這個男孩就是我們的男主角啦!...好好喔!要是哪個大老闆發現我很聰明,可不可以也送我到國外去唸書?

 

為了報答奶奶的關係,22歲男主就當了女主的代理爸爸,時間很快就過了兩年,男主角的鄰居還傳言男主有戀童癖,原因是鄰居認為男主的和女主差7歲,若以哥哥的身分當監護人不恰當7歲不是當哥哥是當什麼?當爸爸才奇怪哩!...而且有必要當什麼代理爸爸嗎?和女主角差7歲,當哥哥也可以吧!我搞不太懂作者幹麻這樣設定?製造亂倫假象?...

 

然後還有很詭異的是才24歲的男主角,就已經當律師了!台灣的律師有這麼好當嗎?還是去美國讀書可以比較快當律師,那要勸勸台灣想當律師的朋友,想個辦法找到贊助者,快點到美國讀書,24歲想當律師就絕對不是夢了!

 

故事第二章開始就是倒敘男主剛開始領養女主的情形,然後可以想到的老梗劇情這裡都有,有錢沒家庭溫暖開始當起太妹到處惹事,可憐的男主為女主犯的錯,到處向別人低頭認錯,再來,老梗的台詞也是免不了的,可能男主受不了老是向人道歉(?),所以就對女主說:「沒有人欠妳,妳懂嗎?男主,你講這樣就對啦!我欣賞你!...

 

結果女主的老梗回應也要來一下:我和你根本沒有任何關係…我一點也不想要和你住在一塊,不想和你成為家人,不想你管我的事,你只是個沒人要的孩子,奶奶是看你可憐才領養你、照顧你,你憑什麼自以為是的把我當成家人?」…真的很不欣賞這個女主,人家男主都說沒人欠她了,還把男主說的這麼不堪…果真是15歲的小女孩…不過女主後來有後悔這麼說啦!不然就不配當女主了!

 

後來劇情很怪,怎麼一下子又跳到女主18歲了…要快點長大才能進行床戲啦!(雖然這是大家很期待的部份,但是劇情快快走和倒著走的安排,感覺不吸引我)…然後男主就帶滿18歲的女主去高級餐廳吃飯,男主開始想是不是不該再和

滿18歲的女主住在一起,然後很「驚點」就來了,可能是知道男主的顧慮,所以女主說:「我看過多少次你穿著內褲走來走去的模樣?看到都不想再看了,就算你全身脫光光,在我的面前晃,我頂多長針眼、噁心想吐、食不下嚥,除此之外,倒是沒什麼影響」…看來男主真的想當爸ㄛ,這種在家裡穿著內褲走來走去的事情不是只有爸爸才會做的嗎??(糟糕!不小心出賣家中的阿爸)…真是有美感的畫面充滿力和美

 

不過後來男主有解釋啦,是因為上廁所沒有衛生紙和洗澡時衣服掉到地上,所以不得已才穿內褲出來我說,不是有種東西叫做浴袍嗎?家裡沒有浴袍,也有浴巾上廁所沒有衛生紙也不用穿內褲出來吧看到這裡,我對這個男主真是一點幻想也沒有

 

後來又有經典老梗台詞,和男主吵了一番的內褲話題後,女主說:「就算全世界的男人都死光了,只剩下你一個男人,我寧可選一頭豬,也好過你」奉勸女主別這麼說,這樣男主連豬都不如啦!...這裡有一句我覺得很適合這本書:「兩個無聊的男女,只要一發生爭辯,又開始幼稚的行為」這真的是一對無聊的男女主角

 

這個男主角真的很有當爸的潛質,後來男主又開始想女主18歲後會帶男友回家,聽到女主說自己才剛18歲交什麼男友的男主,終於鬆了一口氣當然,到嘴的肉不能被叼走麻

 

又是老梗劇情,某天女主和好友看到男主和某女打情罵俏,原來這個某女是男主在孤兒院一起長大的家人,然後男主和女配的對話也是超無聊的,感覺也有些幼稚,女配的功能就是在幫男主確定自己的心意有沒有更好的寫法?

 

知道女配身分的女主,很瞎的終於知道自己愛上男主

 

後來女主開始大學生活,然後男主慾求不滿(?)的又做了春夢,然後就是女主的畢業典禮了女主還交了個男友後面的劇情就非常無聊,非常幼稚,非常不適合我看後面的劇情,無聊到我不想在回想不想在提

 

後面僅有一場的床戲也算是不怎麼激情,我看到抓狂的情緒,還比較激情點

 

 

結論: 恩,應該拿租書錢去喝杯飲料比較實在,這本適合喜歡看老套劇情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smil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