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姑娘

出版社:狗屋   作者:典心


 

作品介紹

其實,當淫賊也有被逼的! 

想他杜峰惡名響噹噹,通緝賞金堪稱天價,
從來沒人知道,他多年來受了多少「委屈」,
唯一的樂趣僅剩這個嬌豔女鏢師,
妳追我跑數年,竟教他玩上癮、欲罷不能。
但這小女人不但凶悍似虎,性格還倔得很,
即使身中致命春藥,也不願意開口求救,
他只能捨己救人,為她而「捐軀」……
身為大風堂的大鏢師,是軒轅嬌嬌最大的驕傲,
為了替大小姐羅夢報仇,她追緝這個大膽淫賊,
發誓要將他繩之以法,卻每每被他開溜,
更糟糕的是,她竟一時失誤,反而被逮,
還被他綁得牢牢的,用最邪惡羞人的方式「懲罰」……

 

 

《虎姑娘》這封面實在是太好看了,好特別,也好符合書中的嬌嬌~~~覺得是今年看過最好看的古代封面故事也算不錯看雖然跟以前的比還是遜,不過比一堆書好看。

 

我覺得故事不錯看,該不會這樣說又要被人拿來作文章了吧?說什麼「大概只有典心的書適合我」真的很納悶耶,到底典心的書怎麼啦?奇怪,我看什麼書跟別人有什麼關係?到底犯着誰啦,真是!越想越奇怪耶!看典心的書有錯嗎?一般人要寫到跟典心一樣很難吧?至少典心的書娛樂性很高,很適合上班族減壓用XD…深度的話要期待綠痕,只是綠痕剛好最近不走這路線不過還是好期待綠痕的新書喔~~對了,我覺得好看的作品都很適合我ㄚ,為什麼沒有好心人列雷書的書單給我?然後我看到有興趣的書,租來看還要被人消遣,真的很奇怪耶

 

雖然《虎姑娘》男女主角相處的感覺很有趣,感情戲也甜滋滋的,but…還是比較喜歡《蓮花妹妹》的故事,《虎姑娘》的安排還是比較老梗一些些,最後有點草草結束,但是《蓮花妹妹》可惜就可惜在劇情沒有發揮的更有趣,不然蓮華的角色實在很讚阿,最後一章超歡樂的不過,原來淫賊男主角有不為人知的酸楚,為了大局而犧牲小我當有名無實的淫賊,還把女主角耍的團團轉,調情調很大,書裡面一大調、一中滾和一大滾,男女主角的兩人世界實在厲害(篇幅太多了啦 = =有點膩)…

 

女主角追捕淫賊男主追了五年,故事一開始就發生在妓院太厲害了,男主用「聲技」騙女主,讓女主以為男主和妓院的女人在滾床,吃盡飛醋,最後女主就被男主光明正大的擄走,就是封面的那個場景,然後男主就在馬車裡面對女主角進行調情之能事,調很大阿!……不會又有人要說我都只有床戲看的很仔細了吧?到底那人要不要連她鄰居每週上幾次床都要管阿?真莫名其妙!

 

原來男主把女主擄走是為了幫女主的新舊傷擦藥,男主還特地去求了很有效的藥膏給女主用,哇塞,哪來這麼貼心的淫賊,一看就是男主有不為人知的酸楚…..反正男主藥擦一擦就完事,比較誇張的是女主角多年被男主調戲,結果竟然還是完璧之身淫賊好功力XDDD

 

後來的一次交手,男主被女主用「天羅地網」捉住,女主還因男主跟女配太親密而大吃醋,這次換女主擄男主,還把男主像臘肉一樣掛起來這裡好好笑喔..後來女配和一堆人出現對付男女主,女主還幫男主擋暗器,可見得女主對男主的愛意啦,然後就用了典心最愛的春藥這一招,女配對女主下了藥,然後解藥當然一定要來個滾才行,所以男主迫不得已之下,只好用解救的方式跟女主來個一中滾壞女配對女主下毒這一段不知是沒細看還怎樣,怎麼覺得劇情有點亂?

 

滾滾後,男主還大展溫柔,女主春藥毒很傷身需要調養,男主抓魚煮魚湯給女主吃,還兼挑魚刺,幫女主裹獸皮取暖不錯不錯,淫賊很值得嘉獎因為外面是大雪天,男主特地砍了梅樹帶回來放進水缸,讓女主角可以看梅花開男主還煮了補氣血的木耳粥給女主吃噁,我討厭吃木耳,不過男主還真是好淫賊不不不,是好男人才對其實男主本來就不是淫賊,是被抓去充數的吧XD

 

男主大耍浪漫的橋段也有,女主身體好點後,男主帶女主到萬丈深淵的平台上看夕陽厚,這到底是哪門子的淫賊啦,一看就有隱情……

 

故事這邊還有一段纏綿的大滾,典心寫得真的很不錯看,難怪某家作者要抄

 

後來有人來找男主,男主交代女主別跟他走,不過女主當然不會聽話,後來女主發現男主去了大風堂想要抓的那些壞人的巢穴,才知道男主跟他們是一夥的,裡面還有那個下春藥的女配,女主這時才知道自己被男主騙了不過還好這些都是男主演戲的〈因為淫賊是有隱情的〉

 

女主後來就難過的回去大風堂,徐星星也來湊一腳了,可惜沒有蓮華不過有一句很好笑,因為星星黏著嬌嬌不放,徐厚就跟星星說:「回去抱妳那個有小雞雞的蓮花妹妹」看到這裡真的是大笑出來

 

後面的劇情就還好,男主跑到大風堂跟女主解釋,羅夢還叫女主要相信男主,最後男主在展僞淫賊本色,把女主角帶走,最後就是跟壞人來個圍爐()…後面的結尾實在好倉促,不知道是不是想把那些壞人留到後面才解決原來都是宰相逼迫男主當淫賊的,可憐的僞淫賊是說男主真的對女主有淫到啦,女主也是在被調戲過程中愛上男主的吧XD…其實女主五年來追著男主跑,最主要就是證明那些說是男主犯的案的兇手其實另有其人,女主角只是幫男主角作不在場證明吧

 

後面又出現像是周星馳電影的台詞了,男主角和女主被圍堵時,男主說自己還不想死,他說有幾句話向來很管用,就是「妳叫吧,叫吧,就算較破了喉嚨,也沒有人會來救妳」這真的是如煙的台詞吧?後來男主有說了一句話,讓我馬上笑出來,男主說:「唉呀,還差了一句,等等啊。」,後來男主就「露齒一笑,嘿嘿嘿」天ㄚ,典心怎麼這麼厲害阿,不是上次才有「疑似」(我是說疑似喔)某作者的親朋好友說我是「一隻黑貓,一隻會嘿嘿嘿冷冷發笑的冷血貓XDDD…那人搞錯了吧,會嘿嘿嘿笑的是杜峰假淫賊才對吧,杜峰還真的就嘿嘿嘿出來了還是有人要說我是杜峰阿?

 

這本書真的跟典心以前的書比還是有差,不要有春藥比較好吧,這樣又陷入老梗了但是這本書還是比一堆市場的書好看,至少劇情都不會卡,也沒有奇怪的東東,沒有原創用語。

 

這本的滾床篇幅還不少耶,這本不算是18限嗎?總覺得很多書都應該要貼18限才對的耶

 

據說我現在是要往狗屋發展的作者耶,是不是作家真的很好賺阿?上次說未來的書不好看就被人說是「常常被退稿的不得志作者」和「馬家沒人捧的作者」,我現在覺得這本書還算不錯看,是不是就可以當狗屋的作者啦?到底多好賺啦?冷笑貓這個筆名OK嗎?

 

 

結論︰收尾真是太草草了事了,如果多點劇情會比較好,比較喜歡《蓮花妹妹》的結尾。

 

PS.讓我想想下次要當哪一家的作者,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smil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