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爺的點心   出版社禾馬     作者元媛

**警告**內有危險+噁心內容+限....  請勿隨意進入,若有傷患,一概不負責...

 


作品簡介
人人都說嚴家少爺長相俊雅、性情又溫和 
只有她知道這個惡魔的真面目—— 
他根本和善良、溫和扯不上關係 
而是一個老以捉弄她為樂的大爛人! 
尤其是她長大後,他看她的眼神變得更奇怪 
更常常不知羞地對她手來腳去 
害她覺得自己也變得好奇怪 
好像變成了另一個全新的自己…… 
以他惡劣的個性,他一定是對她下了什麼魔咒! 
還好他就要成親了,以後她再也不用面對這個臭男人啦! 
卻沒想到—— 
她,就是那個被他選中的新娘子

 

 

看到網路有人寫了心得文,但是使用的技巧實在是太高超了,太嫩的人應該是看不懂,雖然也沒覺得自己太嫩,但我就是看不懂,又很想知道「狼毫筆」、「蓮子湯加冰塊」是啥鬼,更好奇的是「那山,那海,那葡萄」不知道是什麼東西,所以就去找來看了

 

看了後覺得哇塞!寫新心得那人說的真好,裡面的道具果然是「神七」,實在是太神奇了,不知道是我沒有看過早年的滾書還是怎麼樣(太晚被啟發(?)),這本書裡面的道具都好「謎」阿!我還懷疑我怎麼沒有吐出來有夠鬼扯的滾書

 

如果說我近期看到最好看的滾書衞小游的「深海」是文藝滾書愛情片,這本「少爺的點心」就是那種低級的三級片,沒有什麼劇情,或是為劇情而劇情,剩下的就是要滾滾滾滾滾滾就對了,一切都是滾到最高點,噁到最高點,不衛生到最高點

 

話說,真的是我沒看過早期滾書的關係嗎?裡面的道具真的有「驚」到我~而原來古代就是使用「情趣用品」這種概念,但是不怎麼有衛生概念就是了,竟然可以把「加冰塊的蓮子湯」倒到女生那裡是有殺菌效果嗎?(又不是婦潔液…)還是就是男主角吃點心的方式怪癖????一定要加味就對了真謎真謎而且古代哪來的冰塊阿????誰來幫我解答解答????那有沒有冰果室阿????還說男主角家都不缺冰塊的,不然是有時光機把冰箱送到古代去了???還是我沒有生在古代,不了解他們的生活???

 

真的是我沒有生活在古代不了解,也沒有問歷史系的學生,不知道古代冰塊由來,還好網路厲害,查查就有,真的是自己太懶惰原來古代(清朝)有專門的官採集冰塊,供皇室還有貴族使用,一般人家我就不知道了,要去查更多資料,我懶阿但是書裡沒寫的太清楚,到底是哪個年代阿?我看太快了嗎?作者可能覺得冰塊不是重點,那個小細節不會影響男主「巨龍」的功能,也不影響女主「加味汁」的量,所以沒差啦~有沒有情趣比較重要,只是這個癖好很不衛生而已,男主角如果沒吃乾淨,女主叫又沒洗乾淨,可能會長螞蟻ㄛ!感覺有一陣子都不會想吃蓮子冰了= =…

 

本來想說「加冰塊的蓮子湯」已經夠不衛生的了,竟然還有放兩顆葡萄的這種,男女主角真的是愛上「加味」的點心,不加不爽快對囉!有人說這個加味「湯汁」叫做「謎之水」真的有「謎」到,因為這個「謎之水」好像是在女主角身上加了水龍頭,可以源源不絕的提供男主角加味湯汁,讓他家不僅不缺冰塊,更是不缺「調味汁」,男女主角兩個人還都愛的很,真是有夠不衛生,不過女主角的水龍頭也真厲害,我看都可以裝成罐頭了XDDDDD…不行,這是男主角專屬的「口福液」(口服液)…

 

寫心得的人真的很有創意,「巴比倫塔」裡面出現龍,我原本也是看不懂,看了書才知道,這個屌這個屌,而且是「好屌」,都不知道是怎麼辦到的,女主角的山峰「有龍出沒」就算了,這隻龍竟然可以一邊在山裡玩耍一邊讓女主角吃龍,這個吃法還真恐怖有嚇到有嚇到,也算是,有「下」到有「下」到有「下流」到

 

我想說這上面的已經夠神更謎的了,想不到後面還有更神奇的,男主角真的很有使用「情趣用品」的概念,也可以說是現代的「情趣用品」店的創始始祖,但最原先是不是來自這個作者的「創意」我就不知道了,有的話,請好心人告訴我把「狼毫筆」當作手動「按摩棒」(非震動款)的始祖是誰,我也想找來看看雖然這個道具讓我很反胃而且,也太不衛生了吧!是把墨汁當紅藥水使用嗎?

 

「狼毫筆」這段還有勒,超猛的,看了書才知道原PO說的「買菊花附送一只巨大的狼毫筆」是啥鬼,本來還以為是把男主的「巨龍」形容成是「狼毫筆」,結果「狼毫筆」是貨真價實的「按摩棒」,跟「巨龍」一前一後使用,真是變態兼不衛生,好可憐的「狼毫筆」阿,最後變成了狼「嚎」筆人家是用在正經事上面用的(寫字畫畫),但卻被拿來做猥褻用途,我不幫它嚎一下哪行…

 

說起來,我覺得男主角根本不用用那麼多「機絲」,男主角邪佞的手指根本就是讓女主角臣服的最大功臣阿,而且每場滾戲必定上場,似乎還比男主角的「巨龍」有用多了,而且還有一場竟然就是邪佞的手指和「巨龍」一起同時出動,這個場面也可以列為原PO神七裡面阿XDDD

 

 

結論: 好奇又再次的殺死「貓」…好一個「那山,那海,那葡萄」、巨龍到山一遊、買菊花附贈的狼毫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smil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