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出版社: 禾馬   作者: 喜樂


作品簡介

跟一個只見過三次面的女人求婚
該說他勇氣可嘉,還是說他白目得可以?
他不懂得討人歡心,也不懂甜言蜜語
甚至連向她求婚的台詞都老套到了極點
她前前後後總共拒絕了他五十次的求婚
原本以為兩人是永遠無法來電的絕緣體
誰知道在共同陪伴他父親臨終前的相處中
她開始對他有了令人臉紅心跳的「遐想」!
從小到大,她從不曾為誰心動過
好不容易準備轟轟烈烈的大愛一場
可惜她擁有的「桃花眼」卻清清楚楚的告訴她
他只是把她當成可以讓他平靜、舒服的鎮靜劑而已……

 

好喜歡這個封面,很有韓國明星的FU,好漂亮阿但是,這本書我覺得恐怕最好看的地方就是封面啦好多劇情還是好冏好冏喔

 

這本書的人物應該是跟之前的書有關,害我有的地方看不懂,看好久才大概知道書中人物關係

 

在養老院工作的女主負責照顧一個老太太,但是養老院的老人都很喜歡女主陪,所以女主會輪流去照顧其他人,某天,女主去照顧一個老人時,看到老人的兒子帶了女朋友去見他,還說兩個要結婚了,這個老人的兒子也就是我們男主,原來是隨便帶女人當做女友,因為男主爸身體不好可能日子不多,所以想看自己兒子結婚,但是,老人一看就知道男主在騙自己,於是就把他轟出去了,然後,也不知道這個男主是腦子秀逗還是故意想氣死他爸,過沒幾天竟然又帶了令一個女人重複同樣戲碼

 

連養老院的老人都覺得他笨,也都知道男主是隨便找女人來耍他爸,而且這些身為外人的老人們也都知道男主是透過人力仲介找來的女人,還有簽「神秘的協議書」是說,有多神秘嗎?明明就人人都知道ㄚ?我就說麻!這個男主根本是故意要把他爸氣死的吧!還怕沒人知道他笨

 

不過男主耍笨的安排可能是有原因的啦,因為後來男主才知道他老爸是想要他娶沒見過幾次面也沒有交集的女主啦!男主說他在男主爸死掉之前會試試看(追女主) ,也不會輕易放棄難怪這本書叫「我就是愛妳」根本就是非愛不可,真是莫名奇妙

 

又來了,這本書怎麼跟我上次看的「狼人的三個願望」一樣,都一定要有配角結婚的戲碼,男女主角才有機會碰面對手戲,而且原來這個新郎,也就是女主的姊夫,還竟然是男主的朋友,然後這本更厲害,才見第三次面、兩人完全不熟的男主竟然看到女主後先一句:「妳今天很漂亮」,然後女主回答:「謝謝。你也不差」後,男主就問了:「妳願意嫁給我嗎?這時女主不小心滑倒還被男主抱住,書裡寫女主的表情「還是很驚悚,然後蒼白雙頰慢慢浮起尷尬的紅暈」女主的表情太生動啦,我想不出來是怎樣啦!一下驚悚一下臉紅,厚,我想小丑變臉也沒這麼厲害

 

後來女主只好說自己要去洗手間,等一下再回答男主,把男主拋在身後的女主還翻了個白眼,女主心想:「天才與笨蛋,還真的只有一線之隔阿!」,原來是女主隨便撒了謊騙男主,根本就沒有要回來回答男主的意思!這女主翻白眼表裡不一就算了(這麼說是有原因的,後續有提到女主翻白眼) ,自己想騙別人,竟然還罵人家笨蛋,不過這句「天才與笨蛋,還真的只有一線之隔阿!」用的也真冏這裡到底跟天才和笨蛋有什麼關係ㄚ???

 

後來故事又回到婚禮啦!原來新郎安排來賓抽號碼球分配晚上睡覺的房間,你知道的吧!故事要怎樣安排才老梗?不就是男女主一定要睡同一間,而且兩個人還都不知道,然後這間房號就是我們的書名由來啦:59420(我就是愛妳)!...男主在抽號碼球的時,新郎還說男主:搞不好幸運之神今晚會特別眷顧你喔!...這劇情越看越不對,結婚就結婚,怎麼會「好像是」幫來賓安排「一夜情」?台灣有這種習俗嗎?只聽過國外抽鑰匙交換老婆啦,沒想到在台灣也有參加婚禮幫別人安排「睡覺」對象喔?...是我太保守了嗎???

 

下一段我看的真的是快傻眼,先到房間的女主想起男主並沒有傻傻的在原地等女主上完廁所回去答覆,所以鬆了一口氣,但是又有「莫名的淡淡失望」我是不是可以把女主當成「么鬼假細意」阿?...然後,別人說女主看起來「太出塵脫俗,仙氣太重,凡夫俗子哪敢冒犯這仙風道骨似的活菩薩」我說,女主會騙人又愛翻白眼,哪裡「仙氣」阿?真是令人看不懂女主睡前還很掛心男主今晚有沒有向別人求婚我想,妳這麼在意,今天直接答應男主就好啦,真的是「么鬼假細意」這時,我們男主竟然就在同個房間裡,男主還認為女主會出現在房裡就是表示答應求婚

 

然後一定要這樣安排的ㄚ!女主醒過來後都會發現「某個東西」抵住自己,發現男主和自己睡在一張床上的女主也沒有驚訝到,兩個人還很平常的問候著對方勒,真傻眼男主:妳醒了?女主:剛醒沒多久,男主:我也是,然後女主又感覺到「堅硬物體」碰到自己光裸的「臀腿」,後來男主「不硬」了之後,男主就開始問女主考慮好嫁給他了沒?接著男主感覺到女主「意淫」自己的胸膛(這是書裡自己寫「意淫」的阿) ,男主就說:「妳如果答應我的求婚,隨時隨地都可以看」,女主說:「我不會因為你有一副完美的胸膛,就跟你結婚!這個白痴的男主又說:「那妳會因為我同樣完美的下半身,跟我結婚嗎?這到底是什麼冏劇情阿?你們乾脆就滾床算啦!

 

下一段,還好女主恢復神智啦,開始叫男主回答一些關於女主的問題,女主說不會嫁給一個連自己叫什麼名字都不知道的人真的是這樣嗎?女主妳明明還在意男主是不是向別人求婚阿?不會又開始「么鬼假細意」了吧?...很瞎的是,女主竟然還教男主應該怎麼向求婚的對方求婚,還來個「知己知彼,百戰百勝」請問現在是打戰嗎?還是對付敵人?一般男女朋友都很熟了,還不知道要怎麼求婚嗎?這個寫的劇情真的很冏,不知道在寫什麼,女主還說「給魚吃,不如教他怎麼釣魚」到底妳就是想男主這樣跟妳求婚吧???

 

再來的劇情,真讓人不能接受,後來女主家人知道男女主晚上睡同一間,原新郎的祖母,也就是女主一開始在養老院照顧的老太太特意要新郎安排的男女主睡同一間,希望男女主趁機生米煮成熟飯,這時新郎心裡OS:現在的一夜情已經相當氾濫,就算真的大火炒飯,吃乾抹淨之後,也不見得會有後續發展啊!...我說,身為女主的姊夫,都知道一夜情的隨便了,怎麼會答應自己的媽媽,安排老婆的妹妹和自己的朋友一夜情呢?好不合情理的安排喔!想要讓朋友爽,那小姨子的貞操不用顧喔?不就還好女主目前沒跟男主怎麼樣?

 

後來劇情轉很快,男主的爸爸就這樣過世了我真的覺的男主的爸爸真的是跑龍套的一點存在的必要也沒有還是,男主爸真的是被白目的兒子氣死的??XD

後來男主就要女主陪他,可能是這一段吧,女主就愛上男主的樣子,但是在我看來,後來的發展真的很莫名奇妙,不知道兩個人在搞什麼鬼,不知道在演什麼鬼東西

 

女主後來以為男主不理她,就離開養老院去渡假,後來被姐姐和姊夫找去沙灘別墅那類的地方相聚,然後就是男主好像故意對女主冷淡的劇碼,卻又突然出現在女主面前

 

又有一次女主姐姐又找女主相聚,後來女主看到男主和辣妹在一起,於是就生氣的離開了,還辭掉養老院的工作到別人地方就業,後來男主知道女主的去處後,就跑去找女主了,一見面還第一次親熱喊了女主:「媛媛」(女主叫言月媛)…這裡真是好莫名奇妙ㄚ,後來女主就騎著摩托車載男主回自己家,為什麼要騎摩托車,不騎的話,女主就沒辦法感受到有「東西」頂到她

 

真要說來,這本書最好看的地方應該是床戲啦,不過這床戲竟然還很搞笑,真的會把人笑死,反正就是兩人滾床一陣後,男女主什麼一陣低吼的哇塞!這裡真的是讓我有夠傻眼的,這樣寫會讓我以為自己是在看獸獸交(原諒我用詞不雅ㄚ!看完真的是這種感覺啦!)…更把人笑死的是,第一回合床戲結束後,作者還給了這場床戲來個「橫批」(我自己覺得是「橫批」啦!):「好一場翻雲覆雨」我真快被笑死啦!作者忘了先寫對聯啦!光一個橫批不過癮啦….

 

 

結論:「好一個愛翻白眼的仙氣女主角」、「好一個氣死老爸的笨蛋男主角」、「好一場翻雲覆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smil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