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魔的俘虜  

出版社禾馬    作者茉希

 

作品簡介

行事低調的年輕企業家可說是媒體注目的焦點
效法賭神以背示人的黃金單身漢更是眾狗仔的挑戰
想她身為衝鋒陷陣的傑出女記者,豈能拚輸那些同行
難得出國度假,恰巧得到帥哥執行董事就在附近的消息
不挖點獨家內幕回去,實在太對不起這個大好機會──
誰知她自以為天衣無縫的行動根本逃不過他的法眼
不但新聞沒挖到,照片也被刪個精光,她嘔得快吐血
他還把她扣留在飯店房間裡,逼她與他一塊「優閒」數日
目的是讓那些嗜血的狗仔主動把目標轉移到她身上……
哎!真搞不懂她是怎麼了?
明知他拿她當幌子,掩蓋他祕密與人談生意的事實
但他豐富的「私人行程」還是不禁讓她芳心深陷
差點忘記她只是他的假女伴,兩人相親相愛只是在演戲……

 

 

 

這本書是完完全全的老梗之老老梗劇情根本是十年前才會出現的吧?而且還是那種十年前可以看到一堆的內容,簡介寫的這麼有趣根本是騙人的,簡介比內容有趣多了,看完後有種被騙的感覺,女主角根本沒有被男主角俘虜到啊,還是跟我期待的俘虜不一樣??

 

女主角是商業雜誌的記者,放了十天的假就到日本去旅行,但是公司的總編突然來電話說,擁有上百億身價+身為跨國集團執行董事的男主角也到了日本,這個總編表弟剛好在男主角住的五星級飯店當餐廳經理,所以總編一定要女主前往拍到照片當獨家,後來女主角就跟蹤男主坐電梯到男主住的樓層,而男主不愧是有錢人,整個樓層都被他包了,所以馬上就知道女主角跟蹤他是有所意圖,而且還將女主角拍男主角的照片刪光光話說,拍男主角的背影照有辦法當獨家嗎?當記者沒這麼容易吧?

 

後來女主被男主帶到房間去問話,你知道的,要怎樣才老梗,就是要男主為什麼不好好站著講話,卻要把女主壓在床上講話,喔,原來是為了要威脅女主說出偷拍他的目的,怕自己會被男主的女主就照實說出自己的來歷,然後,很瞎,男主說可以讓女主做獨家,但條件是要和男主在日本這段期間假扮情侶,因為男主不想讓別人知道自己是到日本談公事我想,男主身為上百億身家的董事小開,到國外不是談生意還能幹麻,而且這個女主的總編得到的秘密消息就是男主到日本談公事,想必是餐廳經理表弟提供的消息吧?連餐廳經理或是雜誌總編都知道的消息,還有什麼好保密的,寫什麼碗糕阿?

 

再來就是一般總裁故事會看到的大老梗了,一定要有舞會的啊,然後男主一定會帶女主去選禮服阿,從沒有穿過太露的衣服的女主絕對要覺得很彆扭,這個怎麼可能沒看過美女的男主角卻會覺得女主穿著禮服很美,男女主在路上走著的時候,男主搭女主的肩,這時女主感到不習慣,男主卻問女主:沒有男友我說,這跟有沒有男友有什麼關係,難道有男朋友的女生一定要習慣給別的男人搭肩膀?不習慣就是沒男友?

 

然後這個男主真的很厲害,走在日本的街上就會被路人認出來,擁有上百億身價真的不是蓋的,這時的女主就很擔心會被拍到照片,還希望若被拍到照片,男主可以不要公開女主的身分我想,女主妳當記者是當假的嗎??只要被拍到,現在的記者可是比鬼還厲害,管你躲到哪,身分一樣被挖出來,太不專業了這個女主

 

再來就是去宴會的戲啦,女主一定要喝醉酒,男主帶女主回房時要靜靜的看著女主睡覺,這樣睡覺一定會讓男主想要吻女主,但是這回的男主還沒吻下去,對了,前一段有提到女主角跟男主說自己和前男友分手的原因但一定是那101種原因麻抓姦在床,古今中外皆流行有沒有辦法不要寫的像十年前的書阿?不然我以為我是找出以前買的小說在看

 

喝醉酒的女主會把男主當作自己家裡的抱枕,不然就沒得親密接觸了這次借了兩本書都有這招,這招太好用了後來有些地方我覺得寫的也很怪,女主去泡澡泡了一個小時,皮膚不會爛掉嗎?女主說自己熱愛工作,男主就說:「既然妳這麼熱愛工作,又怎麼會放長假到日本來?男主,這個話太沒有SENSE!熱愛工作的人難道365天,天天都要跟工作分不開?問這什麼奇怪的問題總之,這一段就是兩個人交心談話的戲碼有夠厲害的,也認識沒多久,不過沒辦法,誰叫他們是男女主

 

是真的沒東西寫了嗎?怎麼又來一次宴會啦!而且又去挑衣服這一次就一定要再來個老梗阿,女主看到男主和別的女人談話,內心吃醋,只好不小心把果汁當烈酒的一口喝下真是不小心阿,這時女主當然就醉啦,男主只好帶女主回去休息+滾床太厲害啦,兩個人也沒認識幾天,但是看兩個人在滾床+對話,好像多愛對方似的不要在出現10年前的劇碼啦

 

本來在男主要開始之前,男主為尊重女主,說自己最好停下來,但是女主好不容易有機會巴到有錢的男主,怎麼可以輕易放過,當然要主動出擊,所以就要不小心環住男主的頸子,直接把他的「俊臉拉到面前」這個女主不知道是心機重還真的是不小心,都兩次了,不過這是身為女主的福利

 

就是一定要寫的這麼老梗就對了?女主巴到有錢男主後,就想到和前男友交往很久,但是總是沒有答應前男友的求歡,女主心想:「但是她和男主才認識多久而已,竟然就任由他吃乾抹淨」女主妳不是廢話嗎?因為妳的前男友不是身價上百億的跨國集團執行董事,妳怎麼可能跟前男友來一段

 

然後你所意想不到的老梗,這裡都有,隔天,兩個醒來後,男主就問女主:「在想什麼?(這句是男主的口頭禪),女主可能沒吃飽?所以她說她都忘記昨天晚上發生的事情了,然後很妙ㄛ,男主想要再次滾床的台詞也很古老:「身為男人,當然要喚醒妳的記憶」什麼記憶,還不就再吃一次,看看會不會連骨頭都不見女主這時就說:「不用了」,但男主就回:「來不及了」所以又是一場滾床單太空虛啦,這劇情

 

後來女主說不要男主負責,但這個上百億身價的男主可能很純情或是很有責任感,男主就說:「難道我看起來像是隨便發情的種馬?看起來像是到處拈花惹草,卻又怕被纏上的傢伙?女主角好好ㄛ,遇到這麼純情的上百億身價總裁,兩人花不到幾天就可以定終身老闆,你也給我這種機會麻,為什麼不讓我遇到這樣的總裁!

 

再來,你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男主可以這樣完全煞到女主,就只是因為兩次滾床單?這種滾過床馬上確定心意的劇情不都10年的書才看的到?但是接下來的發展真令人傻眼到眼睛脫窗為了讓女主角放心,男主說:「妳的出現對我來說完全是個意外,但我真的對妳動了心,絕對不只是想跟妳有一夜情或幾夜情而已,我希望能跟妳好好地交往下去」,聽到這種話,女主很是感動,男主說:「現在沒有其他問題了嗎?我們可以正式交往了嗎? 」這時女主眼中「閃動著感動又欣喜的淚光」,看到這樣,男主又說:「很好,從現在開始,妳就是我的女朋友了」,然後當然要再來一吻最好是現在馬上舉行婚禮小孩也可以順便生一生了

 

 

 

下一段,女主心裡想:想不到來日本一趟竟然可以和男主發展成衣對男女朋友,這簡直太不可思議了我也覺得很不可思議阿,女主還說:這就叫作命中注定嗎?

 

時間很快到了女主要回台灣的前一天,上完床後都會問女主: 「在想什麼」的男主,這次也問了女主:在想什麼這真的是男主的口頭禪吧果真,這句口頭禪不僅僅是口頭禪喔,根本是男主完事,和想開始的時候就會出現的暗示口頭禪吧,因為接下來就又是滾床了劇情會不會太空虛啦兩個人根本是為性而愛麻

 

然後,我說喜樂那本「我就是愛妳」裡面的讓我想到獸獸交那個詞,原來不是我愛亂想的,這本這次的滾床途中,男主的花招真的讓女主「聯想到兩頭獸在xx厲害

 

有沒有這麼扯,隔天男主送女主去搭機,又不是要生離死別,但是這裡很誇張:「濃濃的離情將他們包圍,撕扯著他們的心」兩個人又沒認識多久我想可能是太「性」福所以才捨不得對方?...兩個人還在機場擁吻,還引起周遭人圍觀,是說,男主角連走在日本的街上都會被人認出來了,怎麼還敢在機場擁吻太怪了吧

 

女主角回到台灣工作後,果然後來兩人的接吻照就上了八卦雜誌封面,書裡說,從報導上看來,似乎是路人認出男主角而向八卦雜誌透露,所以就被跟拍,我就說麻,路人都可以認出來了,不被拍才怪勒

 

後來女主的媽媽還打電話來罵女主被男主騙了,還說男主只會躲在國外,忘了說,離開日本的時候,男主是要去美國工作,所以大家都以為男主在美國(伏筆)

 

真是老梗的又來了,這不是十年前才有的劇情嘛?女主打電話給去美國工作的男主,

男主則說要開會就掛電話了,以為自己要被拋棄的女主就在路上走著,來了,女主一定要突然想到過了兩個月,生理期卻還沒來難道是 懷孕了的戲碼,接著女主買了驗孕棒還去百貨公司的撤所「做檢查」去廁所能做什麼檢查這裡寫的好怪喔

 

!才發現自己懷孕又以為自己要被拋棄的女主,還有什麼更慘的事情,就是要碰到前男友呀!而且還是找碴的前男友,原來是和女主交往兩年的前男友,因為求愛不成,所以劈腿E罩杯的辣妹,兩個人上床還被女主發現,所以才分手,但是這個前男友現在很不爽女主交了新男友,而且還是個有錢的男友,前男友還罵女主裝高尚,遇到有錢人還不是馬上和人上床其實我覺得這個前男友說的也沒錯耶

 

就在男配持續罵女主是破鞋的時候,很神奇的,我們一直以為在美國工作的男主就出現了,哇塞!有夠巧的!我想,男主大概是在女主身上裝了衛星導航吧?還真巧!...原來是,剛才女主打電話給男主時,男主已經在桃園機場了一定是男主聽到女主的召喚了真溫馨而且兩個人果然是命中注定喔,男主去找女主的途中就遇見女主了真是得來完全不費功夫跟兩個人在一起的過程一樣耶反正這段就是男主英雄救美了老橋段,而且男主仗著自己有錢,打了男配也不怕他來告,因為:老子就是有錢啦! (微笑惡男男主:歡迎加入有錢男主角行列,雖然你不夠惡劣,沒有虐待女主,但是因為你是有錢人,又懂的欺負女朋友的前男友, 所以勉強讓你加入囉!)

 

後面還更老套哩,男主後來帶女主到高級大樓,就跟女主求婚了,我說,你們從日本分開後就沒在一起了,男主怎麼會突然這麼樣求婚,你們還不如當時就在日本結婚就好啦,也不用怕被登八卦報討論啦這時女主太驚訝了,還怕男主腦子不清楚,所以女主問男主不會太快嗎?男主回答超妙的喔:「我最討厭拖拖拉拉,既然心理已經確定了妳是我要的,又何必再作無謂的拖延?我就說麻,才在日本相親相愛過三次就可以確定終身,你們那時怎麼不乾脆在日本結婚算了?

 

就在男主求婚成功同時也知道女主懷孕時,這是為了慶祝(?)所以要來滾床單了,但貼心的男主想到女主懷孕所以就收手,為了心愛的男人,女主說雖然不能兩人滾床,但是可以給男主「特別的服務」(請自行想像吧)…這女主還說都是靠那些還說限制級話題的朋友,所以她「該有的常識還是有的」我哩勒好瞎的是,書裡還寫女主受到男主的稱讚(因為服務太好) ,「大大鼓舞」了女主,所以女主就更大膽了,當然要來個音樂表演吹笛子然後男主這句:「妳做的真棒」真的是快笑死我了跟喜樂的「好一場翻雲覆雨」一樣的好笑

 

最後一老梗,女主的媽媽當時打電話罵女主不是沒道理的,因為後面就是有女主媽反對男女主結婚的橋段,女主媽擔心女主被家暴,先生還外遇等等的(因為男主是豪門),很瞎的是,這時電視剛好在播有關男主的報導,內容不外乎男主多愛女主之類的,然後女主媽又得知女主懷孕,所以就說尊重女主的決定還挺容易的呀!哪個會搞外遇的豪門公子不是在結婚前都說多愛自己老婆的嗎?

 

最後男女主就結婚啦,還快生小孩啦,要不要再來個小孩成長紀錄沒啦,HAPPY ENDING !

 

 

結論: 以後要借這個作者的書要好好考慮一下,這本雖然老梗但是比我借的韓媛那本好看一些,可樂那本真的算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smil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